其實我轉彎轉很順!!!!!!!!!!!!!!!!!!






沒錯大家都知道林小希我今天考駕照!!!!!!!!!!!
整個過程驚險刺激驚險刺激我快哭了我!!!!!!!!!!!!!!!
到現在心臟還繃繃繃繃繃繃繃繃跳............................
話說認識小公主我久遠的人都知道我這個人有緊張病
就是什麼事明明都做得很好可是如果要考試或什麼就會緊張得要死能力不知道跑哪去
會跟練習差十萬八千里的人!!
想當然爾緊張病在考駕照也是又發作了哈哈哈哈
雖然我不斷地很得意我其實開的還蠻順的但是正式考試真的是ㄔㄨㄚˋ死我了不騙你!!!!!!!!!!!!!!!!!!!!!
早上親愛的青梅竹馬先生很乖的不用我打電話叫他就醒了
然後到了監理站聽主任講話閒聊一下進去考筆試
本來很ㄔㄨㄚˋ我覺得我又忘光光了緊張病又再發作
不過還好我是標誌能手只是我又真的錯了罰多少錢!!!!!!!!!!!!!!!!!!
酒駕拒絕檢測是6萬元好貴噢我以為3萬就夠了說!!!!!!!!!!
所以錯了一題錯了一題然後回來休息一下下下下下
就跑去駕訓班
李教練本身很幽默我笑到不行還認識一個姊姊我好愛閒聊哈哈
整個還要了MSN熟了熟了
姊姊也是資管系的要考警察公職有夠cool!!!!!!!!!!!!!!!!!!!!!
話說前面一個考我坐在車上我都覺得還好
但是想不到到我時有多緊張!!!!!!!!!!!!!!!!!!!!!!!!!!!!!!!!!!!!!!!!!!!!!!!
超級緊張我的媽呀
而且大家都知道我腿天生有比較短的趨勢所以我必須調座椅
調座椅那個車在亂動已經嚇死我了!!!!!!!!!!!!!!!!!!!!!!我哭
其實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上路後由於我根本沒在記公式整個超級HIGH
ㄔㄨㄚˋ到我都要哭了不騙你們啦!!!!!!!!!!!!!!!!!!!!!!!!!!!!!!!
幸好下一個是跟我同年的蘭女人又是讀資管系的他整個公式超熟
一直在叮嚀我哈哈哈哈哈
但是還是非常ㄔㄨㄚˋ
由於我平常愛開快車所以心想我一定要一路的給他慢到底
想不到我在第一關路邊停車就因為我煞車踩太緊卡關了............................|||
整個倒車都不給我動踩到要加油才能讓他動.........快哭了我嚇死我了
監考官看我停在那(那時候已經沒踩煞車但就是不後退= =)就說我這樣不行
要扣我分.....但我教練說他怎麼能扣我分!!!車子不動也不是我的錯呀
不過我本身抱持著反正過就好而且我煞車真的踩很緊一一........
然後出去S型什麼都沒事
到了直線教練跟車
我的媽呀!!!!!!!!!!!!!!!!!!!!!!!!
這真的是惡夢一場唉哈哈
我平常根本就沒有在記那個東西
結果教練一上來(不是我原本的教練)
全部都照著那個打
他跟我習慣差超多的!!!!!!!!!!!!!
所以他不斷地在調我方向盤......................
想當然爾到這個時候我真的已經魂都飛了我..............
怎麼不讓我自己開就好了= =...........
教練一直動我方向盤我更緊張呀!!!!!!!!!!!!!!!!!!
而且每個人轉彎習慣不一樣他都超早轉的
然後我都晚點轉習慣了呀
ㄔㄨㄚˋ死我真的!!!
經過紅綠燈時我不感踩油門
教練還一直在旁邊"加油!!加油!!加油!!!!"
就要我踩油門過去
可是我真的魂都飛了不感加油呀一一
上坡我也想說不要加那麼多油嗎!!!!
教練還一直在加多點加多點!!!!!!!!!!!!!!!!!!!!!!!!!!!!!!!!!!!!!!!!!!!!!!!!!!!!!!!!!!!!!!!!!!!!!!!!!!!!!
汗顏我不騙你們我快哭了我
平常我開快的時候你們這些人一直叫我越慢越好
考照的時候一直要我催油門是怎樣= =
唉..................................好難過
就在這一路上魂都飛了幸好有教練跟我後面考的那個人指使我
否則今天路考真的像夢一樣..........|||
下來的時候去給監考官簽名他也一直碎碎念..................ˊˋ
說我怎麼那麼慢........慢到很像一直p檔= =...............
SHIT................
我那時候真的想跟他說你不知道我魂都被你們嚇飛了嗎!!!
叫我不要開快車超級慢來你們又怪我我哭了...
有一段根本是教練在掌控方向盤我踩煞車= =
.........................................................................哼










雖然那個監考官很不情願的說他真的不想給我這樣緊張的人駕照
但是我不管明天要領駕照了哼哼
上路我相信不會這樣的雖然我到現在還是非常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