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要工作
所以跳第一班的隨興拉丁
現在在家養身體
就跳第二班的爵士拉丁
我愛爵士拉丁啦!!!!!!!!!!!!!!
他整個比隨興拉丁難也比較SEXY!!








今天我們沒遲到喔!!
而且提早到!!
(掌聲一下....)
辣妹他依然在我附近
我今天有帶相機
原本企圖偷拍他.....
但我放棄了
而且休息時辣妹他拿問卷給我寫
他連聲音都可愛啦!!!!!!!!!!
是好人











今天的動作我很愛
好想跳給寶貝看
但他一定會說很奇怪耶之類的
但是真的很棒啦
有美到的感覺












好想一次跳兩個小時
但錢要雙倍....
而且我大學怎麼辦
想到就難過!!!!!
但我一定會參加熱舞這東西...
我要把我遺憾不再是遺憾!














聽說小姑姑他10號要回來....
(就是嫁去日本那位)
我日文的五十音還在狂背中
看來這次的遊玩又會處於跟兩個表弟雞同鴨講的情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