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倫說"我希望你回到前幾天那樣的自信"
"你還是很在意他 但我希望你別再在意他了"











茵茵說"你可以的"
"找個對你最好真心待你的"














雅雯說"都過去了 你為什麼總要做讓自己煩悶的事?"
"為什麼你總是虐待自己?"


















恩   下定決心
雖然哭了很久心很痛又怎樣
這次  是真的












期望我能*
我想要散發屬於我小+0自己的自信與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