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寶貝工作的地方
組長女朋友來幫我們點餐
(是正妹啦!  感覺人很好 又會跟我聊天)
因為價位他不便宜
(不是我們平民老百姓價...)
((還有情人節必要點全餐這個規定...))
所以我猶豫了很久點了最便宜的
(組長女朋友有點不敢置信的感覺)
但聽說組長看見我們的菜單不甚滿意
從廚房跑出來小小念了他一下
叫我們把菜單改成台塑牛排...
沒錯!!!!!!!!!!!就是很貴那種!!!!!
一開始我們不願意
(兩個人吃起來要1000多 我心疼)
但組長跟我們說直接從貨款扣才安心的點...
意思是........一毛錢都不用出!!!!!!!!!!!!!!!!!!!!
所以我們吃了一客要780的台塑牛排..
(寶貝是大塊牛排)









第一道是生菜沙啦
那邊的生菜沙拉真的超級新鮮的!!!!!!!!
吃下去就不斷聽到卡茲卡茲的聲音啦!
而且那味道很棒!
一咬下去就有
我大概來到菜園的感覺
且他們給我們三人份
(因為點餐的時候我們在喊肚子真的很餓...)

我推












第二道是海鮮焗烤
那湯頭很美味啦!!!!!!!!!
我一直默默的叫寶貝記得拿秘方給我....
(他在廚房工作)
也推也推








第三道是脆皮濃湯
這就沒什麼
因為全省都有脆皮濃湯...
但我已經漸漸不想動了
寶貝他家的東西應該只剩泡芙沒有膩
現在就是在緩衝期
(幸福的小孩..吃蛋糕吃到膩)














之後就是主菜牛排
大塊牛排他料很多
組長給寶貝打兩顆蛋
還加了一大堆麵
宜蘭人實在太幸福
因為他們牛排平常是不付鐵板麵的!!!!!!!!!!
(而且聽說鐵板麵要200...聽到價錢整個想哭)
大塊牛排就是宜蘭的牛排
但他真的很大塊
(480...............)
重點是我的台塑
吃了台塑一口我就覺得那像我媽的燉牛肉!!
因為我在那之前吃了好幾天的燉牛肉
所以導致我不想吃780...
(奢侈的小孩)
所以就處於兩個人交換吃的狀況
但台塑牛排的特調醬很好吃!!!!!!!!!!!!!!!

















我給他們4顆星
但口味清淡的人可能會覺得鹹喔!
(因為我本身口味非常淡....)
口味普通跟較重就會覺得那裡很好吃!














本來要去士林夜市逛的
因為出了一些狀況
所以又沒去了........
我暑假以前一定要去啦!!!!!!!!!!!
姐姐不斷大力推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