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寶貝回來宜蘭
所以我跟他幾乎每天約會











中餐吃嗅香臭臭鍋
寶貝居然告訴我一個驚人的是
那就是
他想買
"限乘辣妹"的貼紙!!!!!!!!!!!!!!!!!!!!!!!!!!!
我整個大傻眼
但我極力勸阻!













一起去買寶貝爸的父親節禮物
寶貝他一樣買東西超阿莎力
看不到10分鐘又決定買了
我一直不斷小聲告訴他要貨比三家...
但他不聽我的勸告!
他還企圖在休閒服飾店殺價....












一起買了痘痘藥
但因為沒錢只能用定的
但寶貝還是跟老闆狂殺350....
我一直在旁邊看
殺的很帥
去台北跟組長這個學最多!















這次的分別下次見面不知什麼時候
畢竟8月的假都被他休光了....
突然很感傷











我知道分隔兩地不算什麼
偶爾小吵嘴不算什麼
偶爾小地方不合不算什麼








要的是彼此願意體諒
要的是彼此願意配合
要的是彼此的心是否想著對方










恩   要一直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