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2點多才睡
失眠
早上五點就起床
超級累的!
根本沒睡飽
直到5:20才清醒
但我要做5:50的車
結果趕的超級急的以致於我早上做了一大堆蠢事
買了一杯甜到噁心的山藥薏仁漿當早餐
明明跟媽媽說要回桃園住
但卻買了來回票....
想起寶貝一定沒吃早餐
卻糊塗的買了寶貝不吃的東西
(而且我還知道)















在火車上遭遇了令我很作噁的事
搞得我超級想吐的
(還有山藥薏仁漿的禍...)
但我很厲害
從福隆忍到了台北
(根本快暈了我...)













寶貝原本生氣我又吐
那會掃興
但經過我解釋有比較好










到台北之後就跟寶貝一起坐火車到中壢
大概35~40分左右就到了
吃了寶貝的早餐後就一起前往中央大學
我一直很緊張
期待期待我的大學會是什麼樣














一下車就覺得大概來到了森林....
那個樹真的很多!
看了介紹他叫百花林
第一個停的是體育館
體育館他很舊...
照片被寶貝不小心刪掉了
之後的每館幾乎都有照到
寶貝他一直嫌棄啦
說我們中央真的很舊...
古老東西很多
我也覺得他真的很舊
但畢竟中央他是老字號學校
從中國大陸遷台的咧!!!!






羽球館
歷史悠久











走走走發現了中大湖
雖然他湖水不是很乾淨那種
但晚上約會一定很浪漫




美美的中大湖
寶貝唯一誇的就是中央的風景
說那邊很適合約會
所以我一直責怪他怎麼不努力一點跟我考中央
但他說就算我們認識就開始讀書也不可能考上
反到怪我怎麼不填他們學校
如果我填他們學校可能會拿到100萬獎學金+上報之類的..
呵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