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中暑到翻天的身體
去跳拉丁
心想應該可以把我體內熱氣都排出來
可是
我今天超級無敵太虛
虧我超級期待我今天要跳兩小時!!!!










今天辣妹他穿小可愛
整個有吸引到我
他真的是好人又是辣妹
對他有興趣的MAYBE我可以跟她裝熟
幫你們要電話












一開始熱身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人手抬3分鐘就覺得我快酸死了
馬上感覺跟平常不一樣
動作沒有很激烈我也喘的要死
但我實在太拼命
出了全力就是要跳好舞
(拼了命的小孩.........)
於是我呈現不斷的頭暈氣喘的狀態
還是堅持下去














中場休息我真的快吐了
但有了經驗所以我根本沒吃早餐
後來繼續跳姐姐拼命CALL
我很ㄙㄨㄟ   他今天早班
於是我拼了命10點正好趕回家
但被姐姐大罵
是用怒吼的
路人也拼命往我們家看
整個很丟臉
更丟臉的是我被她罵到哭..............
我真的很沒用
每次被姐姐罵一定哭|||
他就是語不驚人死不休
(拿這個比喻他罵人就會很毒)
((但他平常很疼我...))














等等要蘭友會迎新
我很期待
畢竟從他打電話給我那天我就在期待
OH YA
希望今天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