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友會
今天我遲到了
不敢跟姐姐騎機車
(我是卒仔 就算不是我錯我還是都會怕)
連路以約70的時速飆到羅東
還有跟125嗆聲的意思
(但125畢竟贏50太多)














到了羅東火車站看到很大群
心想中央真多人
但事實證明只有30幾個去

















會長外號是肥妞跟鬍鬚張
我本身覺得取的很貼切....



















我們分兩邊坐
大致上好像是羅高宜中分開...
(真的沒有那個意思!)
(但我們一去就是這種狀況)
我們這邊有位極度幽默學長
我想如果沒有他
今天的蘭友會一定很失敗!
他一直處於在炒熱氣氛的狀態















有點小空虛
但學長姐都很努力
我也很努力在拍照
只是新生實在太ㄍㄧㄥ














蕃茄他好吃
是寶貝媽朋友開的
我的蒜香奶油蛤蠣麵太美味
我下次一定還要吃他!














自我介紹時學長姐知道我是資管
說了"資管很愛玩  而且玩的很HIGH"
實在太符合我了
下個活動是我們資管北區迎新
超期待:)














有新增照片唷
但自介特輯太長
我自己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