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無名
為的不是人氣




















我只想寫下我當下的心情
我要的是懂我的人去知道我的心情
要的是更多希望用這些文章
來連起一些感情
我只是想利用這些文章聽聽自己的聲音
















我知道沒辦法每個人都懂我
但我希望那些不懂我的人
在懂我之前
停止那些沒必要的漫罵






















不懂我的人
我只希望你能真正看清我的人
如果有一天你看清
還覺得我是如此
那是我個人缺陷



















但我不會因此打敗
有缺陷才能讓我不斷進步
而且我很喜歡成長的感覺:)
好像我又多會了什麼





















要批評
我沒辦法阻止












請你      多懂我ㄧ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