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開心了啦!!!!!!!!!!!!!!!!
人家滿帶歡心的跟你們提議
而且還沒辦法只能辦海洋party
結果每次都不領情不領情不領情不領情不領情不領情!!!!!!!!!!
吼唷~~~~~~~~~~
好煩噢你們
每次都我一個自HIGH
快點啦快點啦快點啦!!!



 星六粉紅女生聚會
 由於要去武荖坑
     所以請著輕便衣服海灘風來!!!!!!!!!!!!
  輸的人請在大家面前跳

sorry sorry
     (教學帶網路上到處都是!!我跟我媽咪剛剛在學了科科)
  
    評審是金旼敬小姐!!!科科(好可憐莫名把他拉下來)

    拜託大家跟我一起玩好嗎~~~~~~~~~~~
    好空虛最近
   忙碌之中也要有點娛樂是不是!!!












*唉唷話說我這個白癡由於跟張小可講錯時間了
所以旼敬來不知道能不能有羅東地陪
所以我不斷誠徵有沒有人星五晚上要跟我跟金小姐一起廝殺羅東美食的
我會感激不盡而且又有韓國美女耶!!!!!!!!!!!!!!
快來快來男女不拘哈哈












*明天跟青梅竹馬以及小學同學一塊兒吃飯
是我想念好久的96
耶耶!!!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