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我有點生氣然後半夜還起來
可是好開心跟毛毛聊了個天
超好笑的唉我們!!!!!!!!!!!!!!!!!!!!!!!!!!!!!!!!
我莫名的要認識啟龍哥他們整個寢室了怎麼辦XDDDD
莫名的一個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一個是我學伴一個是毛毛男人
只剩最後一個好驚人
雖然有點生氣但聊完好開心
許郁文一直跟我掰掰因為他要玩明星三缺一
然後私藏小帥哥真的是女人最愛
雖然他一直強調他男人是大大大大大帥哥
但是有點禿頭而已哈哈哈哈
好喜歡這樣子嘻嘻


















*然後今天雖然又因為那些事哭了非常沒用
我親愛的游小白跟許阿毛我永遠愛你們
雖然我也會想很多但是我們一起別想太多
不需比較做的多是我們得到!
總有一天會印證的!!
乖乖乖一起考上好學校
如果有幸的話我在ntu等你們一起加油油!!!!!!!!!!!!!!!




















*最開心的是今天莫名的開始排起旼敬來宜蘭的行程
然後張小可因為我的狀態就敲我叫我不要去晶華XDDDDD
哈哈然後我真的超HIGH耶張小可我們好久沒見面了噢好想你你你你哈
雖然我覺得你是因為我室友是正妹才答應我要做地陪
但是超北爛耶好喜歡我們這樣XDDDDD
怎麼那麼久不見面沒聊天還可以那麼HIGH呀
拍廣告真是太cool了預祝你大紅大紫然後給我照片讓我賣錢謝謝!
一直在想說要吃什麼
金旼敬也非常好笑愛帥哥很愛吃XDDDDD
莫名的22號有沒有人還想做地陪的!!!!!!!!!!!!!!!!!!!!!!!!!!!!!!!!!!!!!!!!!!!!!!!!!
很HIGH噢剛剛旼敬有問師大也是一群外籍生
大家一起跟外國人做好朋友!!!!!!!!!!!!!!!!!!!!!!!!!!!!
意者跟我報名快快快!!!!!!





















*哈哈姐妹我沒忘記你們
行程交給我拜託你們出人好嘛
這個夏天都沒有好好聚聚不應該是不是!!!!!!
不要讓我失望不要搞兩人世界好不好
林緯承江文傑求求你們嘛哈哈哈哈哈
哈我真的好愛團體行動怎麼辦

















*8/28六福村gogogogogogogo
趕在最後要一起去六福村了
以上所說拜託不要食言噢各位
開心耶
總是找很多人出去玩然後排行程每次講到沒聲音才是林嘉玲
嘻嘻






















but..........................還是預祝我明天多益能順利點
我都在看韓文捨棄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