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呼呼呼呼
你了了一件心事我也了了一件心事
我不是不知道的不是不知道的
說了好幾次我對這種事不笨噢
不知道有多少因為這樣做不成朋友然後離我越來越遠
所以我很敏感了
只是對不起我很自私
我相信你懂我而你也值得
沒有我也幸福好嘛
也希望你別跟其他人一樣又因為拒絕不當我好朋友好嘛
拜託你哭哭哈哈

















*小希希*가령  파이팅!!!!! 說: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eteor1211&b=59&f=1784058174&p=0
 HI帥哥
Co到肚子餓!! 說:
 HI正妹
 好感動喔!!
 我和毛囊都要哭了!!!!!!!!!!!!!!!!!!!!!!!!!!!!!!




以上這個男人MSN絕對有學我的趨勢
不過我的組員我愛你們噢嗯嘛
明天meeting沒有我也順利好嘛
少了我一星期你們還好嘛
希望小公主我翹了meeting之後考得上駕照!!!!!!!!!!!!!!!
















*沒有人願意相信我是怎樣!!!!!!!!!!!!!!!!
我老爸:我在家裡一天就不把我車鑰匙給你!!!!!!!!!!!!!!!!!!!!!!!!!!!!!!!!!!!!!!!!!!!!!!!!!!!!!!!!!!!
(他真的以非常激烈的口氣說這是他的決心)
林先生:有我在的一天就不讓你開(雅雯姐姐說他會這樣講)
雅雯姐姐:好啦你乖!如果有人願意讓你載我們林先生就讓你開哈哈
彭彭姊姊:你真的可以嘛?可以不要讓你載嘛...
..........................................................
沒再跟你們開玩笑的意思呀我覺得我技術不錯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雖然主任都覺得我是問題學生因為我不按照口訣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是上路能手你們相信我好嘛
我筆試終於做到每次都有90分的地步了嘛嘛嘛
拖了半年了唉終於在星三要考駕照了
親愛的青梅竹馬要大白天被我吵醒載我去監理站我好愛他噢哈哈
大家please相信我好嘛好嘛
雖然小公主真的愛快車最好以後可以買保時捷在美國公路奔馳的那種人
但我曉得我現在身於台灣省宜蘭市的科科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我知道陳小涵跟李小娣對我最好了你們會給我載對不對
唉好擔心考到駕照一台車都沒有可以開
我超級期待正式上路的說!!!!!!!!!!!!!!!!!!!!!!!
姊妹蘭雨節就這麼決定吧












*哈哈持續簡單進步單身下去
下一個男人要老公了噢
每天這樣簡簡單單的就算不開心也很快恢復
然後做SA聽韓文看妻子的誘惑學英文
簡簡單單但是大家快帶我出去玩
我的小R他好無聊買來只拍了中央國泰樹
妻子的誘惑最後幾集真的哭死我了耶(跳到最後幾集看)
我真的覺得呀真心改過大家都要原諒他呀哈哈
人家有改總比有人一輩子都不改都活在過錯中不是嘛!!!!
後面幾集喬斌跟艾利可憐死了哭哭















*話說家樂福學弟你真的很可愛
但是我今天再次翻閱了特價目錄發現你真的忘了給我折價卷
(當場其實不斷懷疑)
折價卷對姊姊有多重要你知道嘛....................























*最近都跟老爸相依為命吃晚餐
我不過今天終於買了正式一點的晚餐我老爸就開心得要死
昨天他還自己煮粥煮菜來吃
我誇他粥比老媽煮的好吃他也開心得要死
只能說呀家人永遠給我靠這句我老爸名言真溫馨
總是這樣的耶最近
就算不開心又怎樣哈哈
你們都影響我不久了呀嘻嘻*
有一天我會徹底不在意了呢呀逼
有你們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家人、朋友、每天都要好多事值得我去學習
會真正開心的呀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