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是斑馬
斑馬那遇到一對母子檔
那小孩很可愛的問媽媽說
為什麼有3.4隻死了還在裡面
(超可愛的啦!!!!!!!!!!!!!)
媽媽她愣了一下
跟他說在亂講的話他只拍斑馬不拍他
(那小孩很愛拍照)
可愛可愛可愛









之後的獅子又沒看到了!
雖然如果我看到獅子
我大概會當場哭出來
畢竟他是萬獸之王













到了非洲象的地盤
整個超級恐怖!!!!!!!!!!!!!!
因為他們的糞真的臭到一種程度!!!!!!!!!!
臭到我忍受不了的吐了....
真的很恐怖啦!!!
幸好我肚子沒東西
要不然吐在動物園就難看了.....











之後的非洲動物都是猴子類的
但猴子類本身太常見
所以我們加快腳步
黑猩猩長臂猿就是被我們遺棄了...




這張是拍長臂猿釣樹跟寶貝的合照
但我看不到長臂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