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如果我有lomo,暗角拍出來會是什麼樣呢。








原來,我失去的是這些。
我還是很貪心吧,只喜歡專屬幸福,不能接受著,日子一天天過了,然後也越來越看清了,
其實我不是不知道的不是嗎?一直都知道為什麼要刻意否認刻意藏著,
在搞不清時就決定,讓很多事都失去而變質了。

 

 

 

總是什麼都是可以聊著的,好的、壞的、壓力的、未來的、情感的、依賴的、想要的、不勘的…,
明明有正常作息了的你,知道我不開心,會在半夜兩三點還是打了電話給我,
縱使我一通電話都沒接,縱使我掛了無數次,你還是會擔心的一直打,直到我傳簡訊說不用;
接起電話像黏著般,期末考還是會講好久,然後心會漸漸地溫暖著,
那年期末考最後一天,SA考試中不斷地聽到你來電,後掛掉電話關機,你也從不埋怨,
開機後再度接起電話,總是體諒多過責怪太多太多,
即便我傷了你好多好多,即便我在別人身邊沒有接你電話,甚至關機,你都一直是這樣,
微笑地問我怎麼了,然後不責怪的單純詢問著,
每個關於我想去的地方,總是不用提醒,隨口講講你也記在心裡,
只有半天的時間也會笑著說,"可以帶你去動物園!",
順序顛倒了也沒關係,在你身邊我有小孩子的一面也沒關係,
你懂我只是太容易心軟、太容易被左右,對某些事情太過執著,而並非心機,
像個大男孩的在我最難過的時候給了我一切我想要的安全感,
你會包紅包給我,笑著看我吃草莓糖葫蘆,迷路了會陪我好久好久,
塔羅牌的話一直不敢說出口,明明有好重的行李卻肯騎著我家的淑女車載著我,
一起去親戚的飲料店閒聊,一起在階梯上聊著夢想,一起被嚇到,
一起喜歡所有很簡單的東西,一起陪你挑要帶去的補給品,
一起看你小時候的畢冊,大家都說你是籃球神,打敗你像他們最愛嗆聲的話,
一起笑你說你自己最帥,我明明總是哭著但你總是讓我不哭,
在我最脆弱的時候總是無條件的詢問我,要不要來陪我,
即便在你身邊演了多少次鬧劇把你丟下,你還是忍著痛對著我好…,
一起逛園遊會,所有人都誤會了你也不在意,
沒有一刻忘記體貼,腳好酸你就要我坐著你排隊買我愛的木瓜牛奶,
我知道他們生氣我怎麼這樣對你,總是在你面前離去為了別人,
就算你笑著替我講話罵我愛到卡慘死,還是在之後無條件的接受我,
為什麼,當我驚訝你唱歌的好聽時,要在那些之後那麼溫柔地在外套牽著我的手,
明明前一刻才這樣笑著罵我不是嗎?
………










ㄇ一ㄚㄋㄝ一ㄡ,寫不下去了,原來,失去的這麼多,
ㄇㄧㄚㄋㄝ一ㄡ,我不會說謊讓你承受太多,
ㄇㄧㄚㄋㄝ一ㄡ,我不夠堅定讓你無奈太多,
ㄇㄧㄚㄋㄝ一ㄡ……;



我知道,你希望我看開所有事,
我知道,你說的話我都聽得懂,
我知道,只是偶爾任性偶爾迷網偶爾後悔…。




那天,看到你笑的那麼開心,我是真的好開心、好欣慰,
謝謝,你過得很好,
謝謝。






"早安,今天撞壞幾台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