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把所有不成熟的東西給補齊著,然後就真的都是回憶了,
只能不斷地向前、向前,
一天一天越來越清楚著,昨天,
謝謝心寧寶貝聽了我那麼久的碎碎念
一天一天我真的越來越懂得的了,
所以你們可以漸漸放心的,
太過過分了的一些人,我不需要把愛分給那些的,
我要把我好多好多的愛分給眾多姐妹寶貝們
雅雯姐姐昨天說的我也有聽著,看得出來我是有點進步的對嗎,
會有一天的哈,兩個一樣的人就讓他們在一起,
我不一樣我是林小希一點都不想混為一談嘻嘻*
雖然雅雯姐姐跟林先生的兒女可能會頭很大然後沒有眉毛睫毛之類的(汗),
但我相信我會真心的愛著我的乾兒子乾女兒,
雖然彭彭姊姊跟劉先生的兒女可能在三歲就長得比我高(汗),
但我也會好好的疼他希望他別像他老爸一樣很悶騷也別像他媽一樣嘴巴很毒要跟乾媽玩
雖然簡小潔跟他男人的小孩可能會讓我非常的不知所措,
不曉得會不會遺傳著媽媽的跳tone跟爸爸醫學系的正經,感覺會是雙重人格的小孩(汗),
但希望我還是可以跟他快樂的溝通,
然後李小娣跟江先生的兒女我真的說不出什麼,
結合了李小娣的古錐跟江先生的超MAN氣息的話我只能說那小孩在三歲就會成為童星!!!!!
拜託我可以先跟你們預約跟我的小孩結婚嗎科科科科科....,
然後陳小涵還有其他姐妹們我們再一起努力科科科科科科科。










一天一天其實越來越簡單著,我很喜歡這樣的日子,
跟彭彭姐姐去剪頭髮笑他鮑伯頭看不出來,我的直髮很清純很CUTE有圖有真相↓



感覺又讓我年輕了幾歲非常開心,一起去家樂福喬裝家庭主婦,對特價品真的沒有免疫力,
但是一起笑著說以後他要當家庭主婦一派正經的說26歲要結婚,
都被雅雯姊姊給感染了大家都要26歲結婚,感覺我26歲還是單身女科科,
很簡單的雖然被吵到一天都沒睡,雖然昨天六點開車沒有睡導致我錯把油門當煞車踩,
還是在下坡的時候科科科科科整個驚醒了我與眾多學員與教練們,
所以我能在這裡打著網誌我都覺得是非常幸福的事,
然後昨天有人上坡時開手排熄火+爆衝,在他後面的我也是嚇到的迅速倒車,
(我真的沒在騙你們我覺得我技術一定不差我都沒再記公式隨便亂開的哈哈),
然後那個人之後停在旁邊等我,輕輕地跟我道歉我就覺得是很簡單很開心的事,
人與人相處真的不用搞得那麼複雜的對嗎!
開完車回來努力的SA,畫著手稿很有趣,MR.Hotel也很有趣,開發完成可以賣錢大家要捧場,
下午說走就走跑到羅東熱死人,大啾哥哥懷念的冰雪我先吃了噢 ,N年沒吃他懷念好滋味一樣,
超級愛講話的我幾乎沒有停過講了五小時,然後一起走走逛逛吃吃,
SKIN FOOD一起試著產品,女人啊~~~~,但是是很簡單的開心,
晚上回來後雅雯姐姐終於不趕報告的跟我說了好多,謝謝你總是不偏頗的跟我講,
有些話我聽了真爽呀呀呀呀呀呀,對呀兩個一樣就讓他們去,我會前進不讓你失望的雖然我還是很愛哭,
李小娣終於敲我了吼然後我睡夢著不斷想著要打這篇網誌要幻想你跟江先生的兒子女兒,
超級有趣我真的非常期待,我知道你都在我身邊心疼著我拜託活動王多敲我,
旼敬他說他一個人在寢是非常寂寞,也讓我非常開心,彼此需要著的是很簡單的,
昨天又回憶了非常多事,的確做錯了很多,所以也失去了很多,
但是只能改正然後不斷地向前,有緣份的就會是最後的人,
不斷地提醒著提醒著。













但是媽呀拜託誰要跟我交換畢業紀念冊啦!!!!!!!!!!!!!!!!!!!!!!!!!!!!!!!!!!!
昨天在看一次才發現潮濕搞得上半部黏在一起,結果X先生的照片是在上半部上半部!!!!!!!!!!!!!
12班的是正常的噢所以我誠意的拜託有沒有人要跟我換(男生也行),
X先生的武士照有潮濕撕開的污點我整個不開心!!!!!!!!!!
哈我有完美主義我真的非常不開心噢!
所以拜託有沒有人行行好我昨天還想去宜中問有沒有多的了啦......。









簡單、微笑著,然後不斷前進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