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最愛的就是你的那份純真
但最終我們走成這樣或許也是因為你過於純真不懂我的暗示
不懂我真正想要什麼












做了那麼多事講了那麼多話簡訊傳那麼多
為的是希望你遵守諾言
為的是希望你告訴我
對,你那天告訴我的全是真的
我們是不合分手而不是所謂的不愛沒感覺













再兩次傷害之後變的歇斯底里的不信任
我有多渴望你可以說些話來安我心
只要不是不愛我才分手我就可以安心的
但你 為什麼竟然懦弱到連反駁的勇氣都沒有?













我的自尊很強沒錯
你說對了 在這點你了解我
但是我根本不想在我男人面前表現出來
一直以來我都是別人所謂對愛情卑微的女人
但為什麼與你的這段感情
竟讓你覺得我因自尊過強而讓你備受壓力?












如果你沒告訴過我你的研究所夢想
我根本就不會覺得你現在做的事違背你的夢想
也許我管的太多















走到這個地步真的不是我願意的
如果能 可不可以不要在帶著傷害然後好好的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