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也許是因為情傷
讓我常常在聽音樂時莫名的就會背起歌詞
總是這樣的
一次次的聽著然後一次次的重擊我心
音樂如此影響人心
會不會就是因為他總是不經意的就打動的一個人最內心的傷感與痛苦















"真心有苦  痴心有毒"










劉德華的新歌
他一直以來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手
我喜歡他對他工作每一次的努力
每一次盡心盡力的在為大眾付出
以及每一張專輯的動人歌聲













太過纖細敏感的心對任何事物都是不妥的吧















有時候很怨恨自己了解你們
因為了解你們
那我常常陷入了自苦
我知道你們有什麼都不會在告訴我
但是我卻又急迫的想知道
難道誠實說一件事情真的有那麼困難?
我也知道你們都不願承認那些事情
但你們的所有不願承認
卻是我最能安心的諾言
















罷了
是不是人都是自相矛盾的動物















"條件好就得到愛情   那愛情會不會太廉價?"







曾經我記得在看到這句話的時候
驚訝寫的如此白話卻又如此深得人心
但為何在一次次的情傷之後
看了一幕幕不想面對的事實之後
我總是會問"我條件不是不差嗎?那為何我總是做個最卑微的女性 為何他們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我"















這答案 我永遠不懂
















也許這樣矛盾情傷的日子還有走一大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