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前往亞洲熱帶雨林區時
我們錯過了鱷魚這種動物
讓我有點小失望





然後由於天氣真的熱到爆
以至於花豹還是一樣不見了....
我非常的失望
雖然我是膽小鬼
但我真的很想看那種很帥的動物!
(寶貝居然說蛇是最帥的動物....)






然後我個人覺得馬來熊跟黑熊應該是雙胞胎
畢竟都是熊
所以都長一樣嗎?



之後的亞洲象他很臭
而且他們拼命玩沙
林旺爺爺的可愛不知道哪去了
導致我們一點都不想久留
但還是拍了照片
(寶貝死不拍 實在太臭)




孟加拉虎他也不知道跑哪躲起來了
天氣真的熱到爆
超級多動物都躲起來
尤其是虎豹之類的
沒一個出來露面
所以我好失望......
(有些動物不都愛熱嗎)






總之就是天氣太熱動物太少
(比平常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