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們走的路線的關係
錯過了沙漠動物區啦!!!!!!!!!
雖然單雙峰駱駝們我很熟
(記得小時候媽媽常帶我去"嘟嘟樂園"騎駱駝....)
但畢竟我想要看動物園所有的動物
(志向很高!)
而且回家才發現有沙漠動物區.....










後來走到了澳洲動物區
有個幽默的動物叫"鴯鶓"
(劉大頭請速解這無蝦米打啥
我怎麼打不出來!!!!!)
我本身覺得它就是所謂的鴕鳥
但他真的不是
他的招牌畫了一隻鴕鳥生氣的說
"請不要叫我鴕鳥!!!!!!!!!!!!!!!!!"




澳洲動物區只有三種動物
袋鼠他大概很怕人
躲的遠遠的
害我沒辦法跟他拍到照
他很可愛啦!!!!












之後步行走到了河馬廣場
河馬廣場想當然有河馬擺飾
我這時才驚覺河馬和野豬究竟有什麼不同!!!!!!!
(原本想說反正顏色至少相同
就原諒寶貝好了
但我錯了........)
河馬是咖啡色!!!!!!!!!!!!!!!
和野豬像的是灰色
而灰色他是犀牛..........
所以我根本就分不清楚什麼是河馬什麼是犀牛
我覺得他們長一樣
只是生活的地方跟顏色不一樣而已
但這件事我沒告訴寶貝
畢竟我一直處於優勢
我不想降階.......











後來看了長頸鹿
長頸鹿他是動物園的象徵啦
看到他就會有這裡是動物園的親切感
他一樣特別可愛!!!!









糟糕  我遇到瓶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