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房間







我還以為
那個人會是我一直以來的好朋友
我還斬釘鐵鐵的在好友名單裡寫下他的名
我還曾經以為這段難得的友誼是我所應該珍惜的









一個背叛打碎了所有
到如今的不斷針對我
我真的很不懂
當初是誰背叛誰
而現在還要不斷的罵
有趣嗎
還是他只是為了隱藏自己錯誤?









我不知道
但我曾經
真的把他當朋友
那時的背叛
我哭了多久
到現在不曾忘記











也許  太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