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是我們第二次的聚會
但是很難過的小鶴鶴沒有留我的位子
哈哈我在桃園webmsn不能敲離線的
又常常沒上線所以才沒回覆你的
但是小鶴鶴都忘了小+0有這種活動應該不會缺席真是可惡
















一群女生聚再一起一直聊聊聊
我猜綠海的店員一直很想叫我們快點走
綠海越來越好吃了耶
第一次去是跟家人去記得那時候都覺得好貴又不好吃
而且我好討厭五穀飯
第二次去好像是跟某個前男友
第三次去是女生班同學會
第四次跟誰去我也忘了
第五次是國中三八團聚會
第六次是昨天
感覺他越來越好吃了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然後綠海真的很小到處可以看到認識的
昨天遇到我國中同學帥氣雷成
改天一起出來吃飯還有小兵兵跟三八團哈哈
還遇到超瞎我國小同學的妹妹已經是綠海店員
我猜張小雯昨天一定覺得我又再裝熟怎麼一直說我認識
但是我一回來就想到他是我國小同學的妹妹而且我還知道他家在哪!!!!
噢噢這不是重點好開心噢昨天
看到好多上星期同學會沒有去的人唉
雖然都在不同的地方讀大學但是好希望我們永遠都是這樣珍惜彼此
哈哈然後昨天我嫂嫂不知道怎麼了所以我中餐是吃咖哩飯!!!!!!
不是那個我很不想吃的便當了唉
然後下午嫂嫂去買拜拜的東西回來又買了珍珠奶茶= =
所以我昨天晚餐時撐得要死
以至於我是點藍莓冰淇淋果汁!!
好好喝好好喝噢
雖然彭小雲說他是感冒糖漿
但是很好喝耶!!!!!!!!!!!!!!!!


感覺他餐點真的越來越進步了噢
貴為宜蘭市簡餐之王終於不是浪得虛名的!!!!!!!!!!!!!


















好了以上都是敘述一下昨天的場景
真正的要來了什麼是我的第一次呢呢呢呢












沒錯!!!!!!!!!!!!!!!!!!!!!!!!!!!!!!!!!!!!!!!!!!!
林小希我昨天跟綠海店員要了電話耶
雖然我現在很莫名我昨天怎麼了
畢竟我真的沒做過這種事阿
總之就是他幫我們拍照時那麼懂我我大概很感動哈哈
一開始他問我原本說不用唉
後來彭小雲看他一直站在那裏就問要不要找他拍
噗噗明明有一大堆人他硬是找了店員拍
而且我要求東要求西的真是奧客
不過這位店員非常盡職而且十分懂我要怎樣拍
雖然後面的照片都被我們刪光光就是拍爽的還是很好笑噗
之後要走時我還很不要臉得跟他說掰掰= =
我昨天到底在HIGH啥噗.....
而且張小雯一直叫我去跟他合照
哈哈哈後來大家都走了
由於林帥哥他很大牌所以我們很無聊必須在外面等待
無聊到我在跟綠海的大波霸招牌合照
這時候那位店員很不巧的在幫別人開門看到我們還沒回家
就問我們怎麼還在外面噗噗
張小雯真是直接雖然他道出我的心聲
直接跟那位先生說
"他說他想跟你拍照啦!!!!!!!!!!!!!!!!!!!"
結果我真的很不甘示弱就直接回
"我哪有說我想跟他拍照阿!!!!!!!!我只是說我想跟他要電話啊!!!!!!!!!!!!!!!!!!!!"
........................................................
現在想想這不是林小希這不是林小希!!!!!!!!!!!!!!!!!
(我覺得大家會虧我我本來就這樣)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
大概最近看女王書看得太入迷
有種我不能在做後悔事的感覺
噗噗很Cool耶我就這樣要了
但是很可惜店員他沒有給我
倒是問了我無名
但我不想給他於是乎就在閒聊


這是證據
大波霸他笑得很詭異.............................
畢竟我這個人很愛偷偷看人家無名但是不喜歡人家偷偷看我無名噗
結果張小雯很不識相的跟他講了
還希望他不記得
後來因為我說我可以看你得但你不可以看我的阿
現在想想我昨天是哪來的膽子在綠海外面招搖的搭訕他們店員阿........................
這是我生平的第一次耶但是我昨天回的話跟老手一樣= =
總之後來他就是又幫人家開門時就拿了他在寫菜單的筆寫在我的墾丁高雄之旅雜誌上
唉唉希望我不要嚇到人家
我要套一句慾望城市的話來解決我現在滿腦疑問我要他電話做什麼
畢竟我也沒膽打也沒膽衝然後要無名做什麼= =?






HI~cute man希望我沒嚇著你!!!!!!!!!!!!!!!!!!!!!!






張小雯你快點回覆昨天看我驚人舉止的心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