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不驢不馬之後
我們開始我們的步行之旅
(大熱天)
要不是木柵有貼心的撒水服務
我一定中暑!!






走走走
由於我看了簡介
有個較豪豬的東西
以至於我很想看他
來到了夜行性動物館
裡面有蛇
寶貝他狂愛蛇這種動物...
(但我小時候被蛇嚇到
所以覺得他一點都不可愛)











寶貝興奮的要跟這隻蛇合照
(其他動物一直被他遺棄)
而我興奮的看了豪豬這種動物
他就像刺蝟一樣刺很多!!







夜行性動物館裡照
很暗






後來又走到亞洲熱帶雨林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