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想當然爾要和情人出去










所以我昨天做了跟上次同樣的一班車到了台北
到了台北發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沒錯
就在我上廁所的時候
那個掃廁所的阿公拼命要把我的門打開
(汗)
由於我那個門一個鎖壞掉(有兩個鎖)
以至於我在廁所裡形成跟掃廁所阿公的拉鋸戰
(是插曲)












到了跟寶貝相遇的時候
我又很開心了啦!
因為我實在太想他
哈哈
一見面就開始一直聊天
(我們是愛聊天情侶)
上了捷運後
就是一連串笑料的開始!
由於捷運會講英文
寶貝聽了STATION這單字問了我意思
我就告訴他
他很舉一反三的問了車站這個單字
我當然很樂意告訴他
但他的回答我快笑爆了
他說他說
為什麼站是station 車子是car
車站不是car station!!!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到了木柵先吃了寶貝的早餐
就開始我們期待已久的動物園之旅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