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暑假待在聯合國寢不是普通的有趣
每天都有新鮮事不斷地詢問他們國家文化
本來昨天是要去夜店的但是我一直失眠這點真的是.................
小紅又終於姍姍來遲所以取消了
很開心的在寢室玩起了料理王
第一部曲是咱們賢慧的旼敬下廚
正宗韓式年糕湯!!!!!!!!!!!!!!!!!!!!!!!!!!!!!
超級有趣哈哈我就在旁邊看他加佐料!!!
而且我們的佐料都正宗旼敬從韓國帶來的
例如這瓶

我看不懂但是會念
韓國的一種佐料!!!!
雖然我覺得他就是香油哈哈....
但是好有趣噢!!!
不用去夜店瘋
三個人在寢室吃自己煮的東西好溫馨噢
前幾天大哭又嚇到他們了
他們真的好溫馨好溫馨
我真的深深覺得做我室友實在太可憐了!!!!!!!!!!!!!
因為我真的不是普通的愛哭耶
遇到什麼事情就大哭
(所以我必須在此感謝玠玠小姐願意跟我當兩年的室友真的辛苦你了)
但是旼敬跟承惠好貼心
雖然他們中文都講很慢
但是就是會很貼心的安慰我>////<
前幾天哭的時候
晚上韓語教學後
旼敬還在最後結束時跟我說
가령  파이팅!!!!!------>嘉玲,加油!
我真的超級感動!!!!!!!!!!파이팅!!파이팅!!파이팅!!
唉最近幾天真的很害怕日子一天天到來
他們就要回國了
承惠下星期二就要回馬來西亞
旼敬九月初就回去
突然很怕!!!
我真的是很容易用心交朋友的哈哈怎麼辦
感覺好怕失去些什麼噢><
不過這幾天我們都膩在一起
晚上是二部曲之火鍋~~~~~~~~~~~~
明天要一起去台北!!!!!
星日是巧克力鍋!!!!!!!!!!!!!!!!!!!!!!!!!!
把所有回憶都存起來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愛聯合國寢



















*總是會想到些什麼
很多很多的事
有些事做錯了後悔了
但也知道是沒用的不值得的
別人的人生是別人的人生
不再需要計較為什麼他們能那麼過份無聊了
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
只是還是常常悶悶的
需要時間的但是我又相信我可以的
+7姐姐說的是
我要相信我只會過得更好!



















*專題讓我漸漸憂鬱了
但我還想努力克服
有著挑戰很好充實自己很好
一天花好幾個小時研究其實也蠻好玩的
感覺這樣對飯店業認識很多
以後說不定就可以進一步做飯店管理!!!!!!!!!!!!!!!!!!!!!!!!!!
挺有趣的!!!服務業真的好難卻也好多事讓我覺得有趣及不斷成長著
縱使有點憂慮但是我相信我可以!!!!!!!!!!!!!!!!!!!!!!!!





















*以後不從是隨便刪網誌的行為了
我好後悔刪掉那四篇當下最真的感受
氣死人了哼哼


















                 一直以來能找到我的,只有你-蘇易正















*花樣男子不管看幾次心都會有一種不可言喻的悶受
蘇易正的愛情太耐人尋味了
尹智候的掙扎也太過令人心疼
但我卻覺得真正的愛情與朋友真的是該像尹智候這樣
即便在心痛在痛苦都忍耐著
因為具俊表與金絲草兩情相悅而且是不能分離的彼此
你的朋友與你心愛的人兩個人都能幸福
你不也能開心嗎?
雖然這是聖人境界了哈
但是也許真正的愛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
你的一切都是為了能讓他幸福而不是只能與你幸福
最近這樣想想心真的寬了很多
加油!!!!!!!!




















*你們都要開心!!!!!!!我也要開心!!!!!!!!!!
宜樺姐說的!!!我笑容很甜但怎麼都不見了
然後好愛哭好愛哭!!!!!!!!
但是第一次見面時笑容明明很甜
我要記住我想要的生活
記住我渴望真心的笑
不是總是壓在心上的笑
你能,我也能,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