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聯合國寢室昨天第一次寢出遊
我的媽呀真的是HIGH爆
本來是我親愛妹跟包子騎機車來桃園
然後很有心的要陪總是在難過落淚的姊姊吃相演
然後本來很HIGH的我不知道怎樣誰都邀還想去桃園市順便看虎頭山看了八百次的夜景
但是後來他們借不到機車又太晚了桃園市應該沒東西了就打算要分開去不同地方
但是因為愚蠢的我找不到機車
所以我就很拼命的跳上珉敬和承惠坐的公車
超級HIGH而且莫名地想了一大堆地方要一起去HAHA
發現我真的好老噢怎麼辦
兩個小的都去了夜店然後才說過幾天我們在三個一起去
我沒去過夜店耶HAHA雖然大家都說我一定是夜店咖但我本身明明走大自然系列
我真的很能亂聊不騙你們
但是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噢無憂無慮的可以亂聊
去了威尼斯我超級遜咖耶第一次噢
都要大四了我可是我本身又不follow最新電影是不是
但是竟然要寢出遊我就不在意啦而且哈利波特是我跟我爹地共同follow的電影
為了不要看太晚第三排真的讓我眼壓高張到有夠難過
看不哈利波特六令我懷念起寒假每天K一集的爽快
突然很想挑戰死神的聖物英文版
好懷念真的是一部值得回味的好書!
然後裡面有好多好多的魔法我都好想好想要噢
誰在欺負我我也要有嘶淌三步殺的咒語了啦哈哈
一直回味起第七集的劇情,我哭得有多慘
那個畫面不斷地在腦中徘徊著
當哈利在森林裡的迷路時
護法咒出現一隻母鹿引領著他前進
而那隻母鹿是石內卜叫喚的
最後一集裡石內卜死的時候才知道他忠心的是鄧不利多是默默在保護哈利的
因為他最愛的人是莉莉
不知道為什麼這劇情是我最不能忘記的一個環節
有時候在難過、生氣過後會更懂得
我根本還不懂愛
然後卻又總是很急躁
呼!
有點語無倫次就是這個劇情不斷地徘徊耶怎麼辦
真正的愛真正的真心該好好體會




















*有時候是很無奈的唉唷唉唷怎麼辦
想了這個決策隨即又被我的另一個腦袋推翻掉
然後很怕就是不行就是不行
導致我修了再修修了再修
自己都討厭我自己完美主義個什麼勁....................




















*每次回家我們家的林老大就會唉唉叫
想當然爾這次他又唉唉叫
成績出來他就唉唉叫
而且他唉唉叫不是唉唉叫怎麼那麼差
是唉唉叫你幹嘛要這樣!!!!!!!!!!!!!!!!!!!!!!!!!!!!
然後我都很無奈每次都快哭了
然後我真的覺得我根本不夠盡力
沒有感情沒有雜事我不是那麼愛看雜誌那麼愛上網我會更好ㄚ
可是我們家林老大就一直唉唉叫"ㄚ你沒盡力都這樣你盡力還得了!!!!!!!!!!!!!!!!!!!"
不要懷疑他絕對是在斥責我的意思
話說這次他看到我包包有宅神哥哥借我的DSLR雜誌
看到我的韓文課本看到我聽得懂一點點妻子的誘惑
又看到我又花錢買了一台LOMO整個非常不爽快
說我怎麼什麼都要會什麼都要學是不會停下來休息一下是不是
然後我就快哭的覺得我明明停超久呀停到我最近越來越不爽快
唉但是林老大說的話有一個到是真的就是
我好像什麼都會什麼都碰但是怎麼碰到感情就像白癡一樣他要跟我說幾次
林老大還有林家要讓我靠我都聽不懂的
然後說我會那麼多東西是有用噢我以後到底想做什麼
就是什麼都會但是什麼都不精但是我的未來是需要好好做事事業是需要專精的
然後說什麼我是可以讀很好但我最想要的目標到底是什麼呀
然後我突然就有點慚愧了耶因為其實一直以來我想說嫁人就好了
可是我就敗犬呀我都承認了(我老媽也說我32歲絕對會跟他靠背怎麼還沒男人)
然後很多東西都很有興趣呀也想跟姐姐合資網拍生意
然後也想自己開店但是開店前要先賺一陣子不是嘛
然後學姐說他想當IBM顧問而我要有比他更遠大的目標但是是什麼阿
好像真的沒個準耶我只是一直學習一直學習然後跑美國這件事林老大也不爽至極
不爽我跑美國跟我未來有什麼關係
唉唷好像真的耶我好像該好好思考
但是我只是把我能做的都先做呀我真的對什麼東西都有興趣什麼都要會嘛
我不開心的時候看到LOMO板看到攝影板裡面漂亮的照片就會很開心
而且不喜歡自己修照片嘛覺得自己拍出來才是真的想抓住每刻所以想學攝影不對嘛
人家以後想要去韓國玩我不喜歡什麼事都靠人所以我要學韓文還有我不喜歡
八大電視翻的爛死的翻譯所以我想學韓文想要以後可以看得懂韓國網站進貨是不可以嘛
唉唷可是我都21歲了唉還沒有下定目標是在幹嘛
以前都覺得有興趣就玩但是長越大越需要把時間花在對未來有利的是嘛
怎麼不能單純一點呀我真的好討厭長大哭哭



















*唉唷唉唷SORRY呀我的學伴先生
八月在一起GOGO謝謝你啦
HAHA去台北給你請噢呀逼















*下星期加拿大妞陳小文要來中壢耶呀逼
然後804聯合國寢要一天去中原夜市
一天去夜店然後星六還要跟超久沒見的宜樺姐還要我家寶貝添鳳還有804的三個瘋小孩要去台北唉
一起拜狐仙一起逛逛逛在一起饒河夜市好嘛



















*林家敏姐姐也好想你噢
昨天放你跟親愛的包子鴿子真是不好意思
姐姐的機車順利找回了你知道我最愛忘東忘西了
乖姐姐有空去台北陪你這個一點都不陽光的宅女

















*林家卉妹妹也好想你噢
我會努力學韓文我們以後一起買韓國貨好嘛
然後我的LOMO你可以提供我底片的錢嘛我會把你拍的美美的讓你比kate moss還紅的
科科















*也好想我弟我表姐我舅舅舅媽噢
姐姐買了隻新寵物下次要幫他拍寫真集耶
然後我親愛的阿嬌外婆我也好想念你噢
















*思涵妹妹好溫馨噢趕快來中壢跟我睡一起嘛
跟心潔妹妹一起來呀一去繼續我們總是白目的探險之旅快快

















*唉唷唉唷平靜的時候就會覺得我有好多愛在身邊呢
38團台中之旅+7姐姐快點籌畫好嘛
然後謝謝你總是覺得好開心只要你關心我
怎麼說呢雖然我知道因為你跟我都一樣覺得朋友不是該在乎怎麼認識的
是朋友就是朋友所以我總是很開心著呢
加油加油噢!
一天一天會過得更好了
這才是林小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