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今天實在太刺激
以至於我下午4點在工廠工作十分緊張
心一直抖(心抖?)




對!!!!!!!
一到5點我馬上下班
衝回家!!!!!!!!!
赫然發現居然沒有成績單....
很緊張的打電話求救
才知道是今天寄不會今天到

後來就上網才成績
其實我在工廠時一直再想我打開成績單一定要慢慢打開
但是我想太多了....
成績單沒寄來




一看到成績
第一個想破口而出的是




媽的!!!!!我國文怎麼可以那麼低!!!!!!!!!!!!!!!!!!
居然....我記得我選擇題扣不到10分
想飛是掰的很爛沒錯 問答題我看了解答後也覺得自己文不對題
但是.....我努力掰想飛掰到600字
怎麼沒有一點回報!!!!!!!!!!!!!!!!!!!!!!!!!!!!





英文沒有想像差  
但本人十分不滿意
後來看題目
覺得明明就很簡單 我緊張什麼!
(大概國文數乙考完情緒太亢奮....)





數乙他讓我想哭
我的乘法乘錯代價太貴....
我沒上政大一定是他的錯!







話說由於我決定拼政大
所以已經很久沒動到物理化學
但我二類總分差點破300....
我很想哭
上帝我愛你!
祖先們我愛你們!













神啊!




















我要上政大啦!!!!!!!!!!!!!!!!!!!!!!!!!!!!!!!!!!!!!!!!!!!!!!!!!!!
(一千個驚嘆號)
拜託你....
上了我會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