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直在寫成績的事
爸爸他一直不斷HIGH
由於我學測的失常令他很失望
6X是什麼鬼....
所以他從13號開始不斷問我究竟哪天成績出來
我死不跟他說他還自己去查大考中心...
(你看他積不積極!!!!!)
等到15號開始就不斷提醒我19號成績出來
(說真的我那時是真的不知道
是爸爸說我才知道是19號)
我還是很對不起爸爸媽媽啦
乘法又乘錯了.....
然後國文作文寫太爛
英文緊張什麼....
(心潔還打電話說我太扯...
照我平常實力怎麼可能沒70...
以至於我壓力很大
雖然我也是這樣想...= =)
唉....
真希望能擦邊上政大
吊車尾爛系我也無所謂了!!!!!!!!!!!!!!!!!






昨天媽媽他拋棄我跟爸爸
自己一個人去跳肚皮舞
還很HIGH的說他不做晚餐了
叫我們自己去買
重點來了!!!!!!!!
我在宜蘭夜市遇到超像"丹尼爾"的大帥哥!!!!!!!!!!
一直在默默看他怎麼能那麼像
但他是小弟弟
看起來好稚氣
丹尼爾是大帥哥啦
但我愛我家寶貝







姐姐她人太好
又幫我辦了一隻亞太
(其實是我苦求活求求到爸爸他自己也聽不下去跑到樓上)
求到姐姐想哭勉強的帶我去
但媽媽也是大好人
姐姐跟他說我要辦手機
他很阿莎力的跟姐姐說那就辦給我呀
其實我懂媽媽只是怕姐姐不幫我買還是花掉...
然後就跑去辦手機啦
姐姐幫我刷卡唷唷唷唷唷唷
(但其實是我要還他)
我人很好還賠了姐姐逛街
(她剛領錢就很想花錢)
但真的沒啥好看
還是台北多一點






這兩天都沒寫打工日誌耶
真糟糕
我很懶
我只能說
我今年一定跟50歲左右的人犯沖.....






明天不用上班要去學校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