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大學博覽會
之前開了幾次會議終於可以放下心了
















第一天我是中央一號推銷員
"歡迎加入中央大學!"
這句話我講了大概有200次(誇飾)
然後我也不知道我嘴巴怎麼那麼厲害
沒去擺攤真的很可惜ㄟ
推銷中央推銷的還不錯
然後還有學妹來跟我說我很漂亮
真害羞>///////<












羅高好奇怪喔
有一大堆人問企管系
而且其他各系問的人加起來都沒有企管系一個系多
然後我就一直解釋ERP ERP
解釋的我嘴巴都酸了
不過有學妹跟我說我講的很好 很有道理

還跟我要了電話
哈哈哈
學妹趕快加入中央吧
學姐會好好對待你的:)


















今天在宜中
但很不巧的我昨天失眠了= =
然後我頭很暈
而且
宜中蘭女的人好務實喔喔喔喔
要拿我們學校簡章給他們
他們還說考不上不用拿
羅高的是你叫就有人跟你拿走
真的是天差地遠
還好我們有帥哥出去發
要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然後因為宜中身體狀況不佳心情也超不佳
而且宜中幾乎沒人問管理學院阿
都問理學院跟電機
KISS跟南哥應該嚇死了
哈哈而且我們宜中男生真的很幽默ㄟ
跟在羅高的感覺完全不同XDDDDDDDDDDDDDDD
有點後悔今天心情不好頭暈暈










中間有一個學弟
我老是覺得他超眼熟一一"
然後來問電機
其他朋友就一直說
他喜歡的學姊在中央啦在中央啦

然後他被嚇的臉紅耳赤的
我就很開心的討論
宜中學姐中央女生只有三個喔
哪個哪個阿
告訴我我幫你介紹
結果他不告訴我就嚇跑了...........
我有那麼恐怖嗎
不過說真的
宜中還真的只有我們三個
上屆也沒人考上
小岱瑾跟小菜菜
小學弟還蠻可愛的喔:)
哈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束後華仔說要用公費
買了麥克筆還去吃了麥當勞
耶耶
但是整個很不飽
幸好回家有媽咪













唉雖然我今天身體不舒服心情不佳
但是很感謝大家都很體諒我
還叫我乖乖睡覺他們來喊就好了:)
好感動好感動

















下星期就要回桃園
不想去可是找不到工作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