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好。



吳先生說,我幹嘛每次都100分信任對方再來受傷,
陳先生說,你明知道他最厲害就讓人以為真誠,你還相信他,
宜樺姐說,忍無可忍都可以告的事情為什麼我要一個人難過,
許小姐不管距離多遠多久沒有聊天,總是接的上來,我是白目,
然後你說,加油!但我們都不該在扯下去,早就說好的,不是嘛?











只是沒必要而已。
我要不要把他跟我的聊天記錄像你一樣PO在網誌?
我要不要把他跟我講什麼錄音下來給你聽?
我要不要跟你說他昨天還在說什麼然後把對話記錄PO上來讓你多難堪?
一切只是我覺得沒有必要罷了,
我不是不懂,只是覺得沒有必要,講那麼多,
你以為那是真心,你們繼續,
關我什麼事?















大哭之後又平靜了,總是很想感謝著你,
一直以來都知道你就是我的發聲筒,就算他說什麼我也知道,
我們夠像夠知道要怎麼做,你是把我當朋友而不是因為他的朋友,
一次次都是這樣的,MSN上的話、電話裡的話,你都知道而我也都知道,
我不過是在尋找一個人肯定我自己的想法,是啊,明明就是這樣的,只是我沒用罷了。
















就像永遠都懂著彼此的你,突然我不畏懼不後悔,一點也不了,
原來發生事情越多,事實越清楚後,才知道,過去的種種漸漸地情有可原了,
不過是需要有人懂你,需要有人在你無助的時候陪伴著你,
就像我一直知道著,也從不否認著,如果能夠進到心裡,
每天能那樣專注自己的生活,我忙碌時從來不會多說一句煩我,
貼心的簡訊、總是鼓勵著我要認真生活而不會傷害的你,
是我想要的安定生活與感情,
彩卷行阿姨詭異的笑容、小七裡閒聊的朋友們,
只是最重要的部分,是怎麼也無法補齊的。












許小姐說的話一語刺中我心裡的…,
昨夜睡前看了女王的書,重複翻絞,"背後靈"深得我心,
"你不是應該………?"
但其實並不強烈,只是有時會懷疑起,但又不這麼認同著。

















本土味的阿姨知道我不加糖,好兇阿姨知道我只加胡椒,
輕輕地走在路上,DSLR的雜誌擺在桌上,
珉敬輕聲細語的出門,
晚上還要開著專題的會議,所有東西都擠在腦子了,
然後done is done,
早就不該相信的林小希,你很清楚,最近你腦子裡不斷徘徊的是什麼;










根本不是你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