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一段感情之後,與其拼命回頭看,不如勇敢向前走"



曾經在我絕望時  有你們在我身邊



我曾跟你說過   聰明的女人  總會讓身邊的男人回頭找他
經過了翔的一次離開   這是我很深的體悟
也許我做的不好  也許我還沒學習透徹
但我希望你們能   妳跟妳



妳的真心  我相信他不是不懂
妳的堅持  我相信他不是不感動
妳的認真  我相信他不是不想要



可是   妳的依舊   真的是他想要的嗎




也許有那麼一天   妳走出來了
也許有那麼一天   妳能微笑看他
也許有那麼一天   兩人相處能沒有尷尬了
也許有那麼一天   恩   也許
那個時候   他發現你不一樣了
他也才能以另外一個角度去欣賞妳
去看妳





一直守護著他   他有什麼好珍惜的








我知道   妳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