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走遠的時候    也同樣能有放手的豁達
才是真正的    勇敢"



有時覺得自己無能    沒能力讓你從那深邃的洞逃出來
有時覺得自己無力    沒力能打碎你的那些回憶



我能幫你什麼    在過了這些日子的時間   
我遲疑了好久    恩  能做什麼



從一開始的心疼到現在   我遲疑了




我知道愛情受的傷難以恢復
我知道愛情受的傷難以承受  
我知道你們有太多的甜美
我知道你的心很難再開
我知道他對你有多特別
我知道失去摯愛痛又多難受




我都知道   但我不想看你這樣




"悲傷的盡頭是希望   不是永無止境的黑暗"




我一直這麼相信   時間有他一定的療效
或長或短我不能保證   
也許他療傷的時間再你身上特別久
但    我好想再看你的開朗以及






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