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今天才走雪山隧道啦!!!!
我媽他昨天很HIGH突然很想吃深坑豆腐
所以我們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但因為實在太早
所以就先去了    新店
對   我前幾天才去的
但是目的是坐捷運
跑到了西門町
其實我有好多衣服想買呀!!!!!!!!!!!!!!!
尤其是我的吊帶短褲
但由於我們家是媽媽獨裁政治
所以 所有都被媽媽擋下來了
而且我們要看的她都不想看
然後一直走一直走
又來到了THE BODY SHOP
我超想逛的!!!!!
(聽說他的痘痘系列很好用啦!!!!!)
但是又被媽媽拉走了
(此時妹妹開始不悅)
又繼續走 看到了阿宗麵線
他很好吃啦!!!!!
大排長龍不是沒有道理的
但是他只有店面沒有桌桌
以至於我們吃的很辛苦
但真的好吃啦!!!!!!!!
比宜蘭夜市那家有名的好吃!
後來又逛逛逛
但還是不斷處於被媽媽擋住的狀態中
到最後我們根本就不想進去逛了
因為會沒結果
後來中餐跑到了爸爸媽媽第一次約會的定情場所吃
爸爸整個很HIGH
他建議來西門町的原因只為了他
後來妹妹看到了日系內衣店
想買   試穿了最少40分鐘
到最後媽媽還是擋住了
所以妹妹他整個很不爽
又走到飲料店喝了個飲料
媽媽這時居然開口問"你們還想去哪裡逛?"
妹妹整個人傻了一下(我也是)
心裡大概在吶喊"去哪裡你都不會讓我們買!!!!!!!!!"
所以絕望的我們
當爸爸問說要不要再去哪裡的時候
妹妹很快的回答"回家好了....."
但我們還是去了深坑!
深坑老街真的全是臭豆腐....
我本來看到一個很可愛的捏捏球
但媽媽跟妹妹嫌我太幼稚
不準給我買
我只是想練習手指靈活度!
深坑臭豆腐好吃啦!!!!!!!!!
很香
還有他的酸梅汁唷
但酸梅汁媽媽還是不准我們買
之後就回家了
雪山隧道真的很快!!!!!








今天妹妹在西門町捷運站
默默的跟我說....
美女+型女真的要有錢!!!
這也是我深刻體悟到的東西....
我要當美女拉
可是我是窮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