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添鳳BABY幫我買早餐
本來預定要玩WII的
我已經好久沒運動了
但是因為拖了很久 所以我們根本沒有時間玩WII















這天帶了嬌生的放大片
還是滑滑滑
而且根本沒差咩!!!!!
眼睛還很像脫窗一樣
因為他一直亂跑

















吃完午餐化完妝就去羅東了
我已經800年沒逛過羅東了吧
開了什麼新店我也都不知道
第一家去逛鑽石
我記得中原也有
風格比較不是我愛的(比較性感)
而且店員態度真的不是很好唉!
感覺作業績也太明顯

一直要我們買但就真的不適合阿















之後去了第二家店"LMIKAS"
很開心很開心
衣服是我喜歡的
然後還在大特價
哈哈!!
所以邊試穿邊拍了很多照片
換了很多衣服
然後等到驚覺時(其實還想逛)
就已經要開會了
這次開會一樣就是那幾個
噢!宜中的快出現好不好
我們超迅速的
星六開會然後迎新就辦在星一
COOOOOOOOOOOOOOOOOLLLLL!
但這天回家心虛的要死
因為花了錢
晚上看媽媽一個人在客廳
後來聽到爸爸媽媽在講錢的事
好像因為錢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