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聖怕來襲
媽媽叫我不要回宜蘭
其實我超想回宜蘭的
而且花東縣火車行駛

















沒有弟弟沒有姐姐的桃園
一個人最怕最怕超怕的
以前一個人的時候我就會CALL我最喜歡的人
但是現在不能亂CALL他
而且他人也不在桃園*






















於是乎!


















我一個人睡了
然後等到舅媽都已經回來了上來看到燈都沒關
(因為很暗又一個人很恐怖)
然後在說我習慣怎麼那麼不好ˊˋ
其實是因為過於膽小
還拿去姐姐小學一年級就自己睡
我現在都大學了


















昨天呢
舅舅舅媽知道我超膽小
所以就說"樓上沒人你要不要下來睡"
"我怕你颱風天咚咚叫會怕"
我"恩................."
其實我心理藏著我怎麼那麼沒用
然後我很逞強的想說
我應該沒有那麼沒用吧
就待在樓上睡!
但是就在我吃飽飯小歇片刻時
被很像彈珠不斷掉落的聲音吵醒
醒來還是一直聽到
然後我就很怕阿
整間房子只有我一個人
於是乎我隨手關了燈關了電腦
就衝下去了....................................
心想我還真沒用



















時間到了今天早上
九點多的時候
我起來了在看我的聖經"壞女人有人愛"
然後打開了燈
這時我舅舅剛起床
開了我的門說"我以為你又膽小的要開燈睡了"
我"........................."















哈哈!鬼門又開了
膽小鬼我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