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彭小雲回來的日子唉*
希望他沒忘記我的禮物哈哈
好歹泰國行我也給你個曼谷包喔!
雖然SIZE不是你要的哈哈

















唷唷唷唷唷唷*
今天我居然接到一個家教唉
哈哈我要誤人子弟了
但是如果好教的話我要賺錢了耶
COOL喔
是高一的男生
有點小恐怖
有沒有人星日要陪我去面試?
















輔大的人要辦聚餐可以找我舅舅舅媽
銘傳的人要租房子也可以找我舅舅舅媽
宜蘭人要買衣服可以找我弟
台北人要買衣服可以找我姐
花蓮人要辦手機可以找我大姐
任何一個縣市的人要買文具可以找我哥
哈哈大家幫幫忙
保證便宜價這樣*



















YA
這次回去要去玩塔羅牌算命
然後要去觀光我弟攤子
有慶賀大會
有約會
然後然後空閒時間大家來約我吧










唷唷唷*最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