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辦就學貸款
連我國立大學都要40000
真的很恐怖唉
以後是要我背債背多少阿
雖然私立的更可憐但是吼
錢難用

















中午吃個午飯整理行李
沒多久就牽著我的小VINO去火車站郵寄
終於要寄我的小VINO了>///<
雖然那台很濫
但是有總比沒有好
我真的受夠了做公車慢吞吞的
而且我做公車還會暈車
隨即就是我的火車來臨
OHOHOHOHOHOOOOOOOOOHHHHHHH
還真的做到一班故障的火車
到礁溪站停擺
大家都在打電話給人報備
但是我很想睡前天失眠
於是呼我繼續睡
但是是小故障所以我平安無事:)















火車誤點六點回到了桃園
每次看桃園跟宜蘭站的感覺都有很大的感觸
很不同,很不同‥
我喜歡宜蘭站外的清靜,那樣的風景
卻又逗留桃園站的人車紛擾
















姐姐他們定七點,於是呼我必須自己打混一段時間
唉,去衣蝶看到PLAYBOY的包包,看到OLIVE DES OLIVE在單一特價
我都快哭了.......................................
真的是很想哭的那種
我想要PLAYBOY的包包,我想要昨天去OLIVE 看的一堆衣服
OLIVE DES OLIVE跟LOWAYS FARM是我這輩子的最愛了!!
(哈哈哈)
我真後悔以前沒有好好看你們
買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衣服
但是你們好貴嗚....
我去當你們MODEL然後算我便宜一點啦
哈哈真敢講*但他們真的走MINI GIRL的很多
噓*
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張小雯我真的快哭了怎麼辦
為了台中基金我拼命的忍耐我的OLIVE


















唱歌唱歌唱歌
我很ㄙㄨㄥˊ
沒有吃過錢櫃的自助吧這樣
然後他的熱食都不好吃
自助的東西也不好吃
不過算了想想我後來吃什麼都想吐
好吃不好吃都沒差了
然後我真的超不敢唱歌的阿
一直被他們講哈
我又不長唱歌又不好聽
不過最後終於唱到開了
然後明明500多峰哥讓我出200其他他請我XD
唉唷謝謝你阿工作那麼辛苦還要請我
張小雯你看我的台中行犧牲真的超大的
















唉唷回來又想吐了
然後我現在又想吐了
可是我終於吃的了東西了
這是.......
物極必反嗎
前兩天還在連藥都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