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幹的好呀!
哈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整個豁然開朗了我~~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逼!
你一定要比任何人都幸福開心噢噢噢噢噢噢噢
打勾勾說好的嘛嘛嘛
















呼雖然有些人真的很奇怪
不過希希我自己很清楚
彭彭姐姐我好壞噢昨天哈哈
但是只有這樣才能證明嘛哈哈
不過啦啦啦現在很爽~~~~~~
趕快大發幸福文章啦啦啦啦哈哈
總之開心心















好久以來的愧疚終於有點釋放了,說好了要比誰都幸福:D










放心~我要投稿的故事不會斷~歡迎大家給我意見啦啦啦^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