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知道你總是覺得在傷害我
但是我也懂得真正真心愛我對我好的人是你
情人節的杯子是我最愛用的
雖然他玻璃杯一點都不方便
但我卻小心翼翼用的比我堅固的保溫杯還多
媽媽要我帶宿舍別帶那種杯子
我卻任性的不聽,依然帶著他想回到中壢














小公主*那時你這麼叫我
那麼,公主的任性公主的要求,你能不能在為我










公主從來不計較著王子那次的傷害以及言語
我知道我多愁善感,而你像個大孩子般
19歲的你依然天真到底,沒有任何心機與做作













如果,我真的是你的公主,那麼我的呼喚你聽不聽的見













交往的過程中,我知道我傷了很多,也沒有為你做這些過
真正該說對不起的是我不是你,可能你覺得我為你做的夠多
而你太忙太累為我做的太少,但不是這樣的
也許,那麼純真良善一顆愛我的心,我就別無所求
現在,你不是替代品,一點都不是















是我現階段,最想失而復得的—親,我的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