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藥也吐ˊˋ
真的是到達一級厭食症
但是勉強吃進東西還是OK















哈哈謝謝大家敲我噢!
這幾天養傷期我大概一天要花四小時來聊天來講我發生的事
噢!!不行不行回去桃園就不行了
開始我的家教生涯
希望他們乖乖的*















我的恢復期很慢很長
但有你們我一點都不怕
哈每次聽你們的評論都快笑死我也
哈哈哈
票選系統不用了 台灣劇正紅
嘻*
我很幼稚,你們卻這樣包容我的小孩子氣












謝謝,真的謝謝
我知道我很煩,那顆受傷敏感的心總是讓你們困擾讓你們煩
但是在那麼多事情後,一個個都留在我身邊,陪我度過我最大的傷害













啾啾啾_
今天回到桃園後就要跟姐姐一車人去唱歌*
但是他的沒消息依然讓我煩悶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