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睡,心想著












有些人就是會為了把自己裝可憐
明明有自信的人會說自己自卑
明明自戀的要死會說自己很醜
明明很在意會說自己不在意
然後明明讓人受傷會裝的是受害者














ANYWAY這就是人











至少我從沒裝的可憐
所有事情是真實且招受到不可承受之痛才做下的錯誤
就連那些錯誤我也誠實的面對
結果怎樣我也坦然接受
















至少我沒裝的可憐
為了他我錯過了他
我努力 因為我曾經傷害了他
我從來沒把我們之間的問題怪罪
所有與我親密的朋友都懂我現在的不安以及後悔以及慚愧
我從沒怪過他現在給我的傷害
只是努力努力

















有時候人就是如此矛盾
加諸傷害的人 硬要自己成為受害者一次
我還真不想說 但同一個人這樣的戲碼要上演幾次
證據拿出每個人都看到的東西
還要裝出受害者嗎?
所有人都知道我錯在那
我從不隱瞞
是誰用盡力氣傷害人
是誰用盡了所有裝可憐
是誰用盡心機套別人的話
是誰用盡了在像在學我
討厭討厭討厭














但突然一切都變的不那麼重要
好似突然突然
我就能放下












讓我在意的絕不是你你
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