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是想寫下來
但是我也未免太忙了一點....
打工滿堂社團跑跑跑!!!
連別人跟我約時間都只能約淒涼的30分鐘
(真的不誇張  真的很忙  但你還是可以試著敲我看看
畢竟用電腦聯絡感情也算忙的一部份...)



















9/18
今天是第一次很偉大的英文課
(我喜歡英文)
我被分到中級
但其實不是我在自誇
我真的覺得我的手寫部分應該可以到高級
聽力大概緊張到低級程度....
我很滿意這個結果!!!!!!!
(但爸爸剛剛說努力加強聽力下學期轉高級....)
((但一考試就會緊張我有什麼辦法!!))
(((指考就是這樣!!想到那成績就覺得是恥辱...)))
話說我們英文老師實在有夠準時
感覺以後很不好過
而且他很老古板耶
禁不起開玩笑
阿男生都很喜歡開玩笑呀
(而且其實我覺得那是增加上課風趣度!否則他上課真的很苦悶!)
他還說他覺得朋友之間講兩個字名字很噁
我非常不能認同!!!!!!!!!!!!!!!!!!
我不喜歡別人叫我0+0...
甚至是討厭!
總之她就是不討喜
有點ㄙㄨㄟ的感覺
明明中級那麼多班!
哼...............













9/19
一整天明明只有三堂課
我卻沒看到書
不小心睡著了
水腫真的很難過
沒辦法有體力
超級心虛的啦!!!!!!!!!!!!!!!!
而且微積分本身非常嚴.......
我一定要抽空來看他!!!!!!!!






早上一節是國文課
我的張愛玲沒選到.......
非常難過
但聽說張愛玲的課真的很難選
選到的人你們要還願!!
(其實只是早跟晚的問題)
我選到的是經典與人生
大概是我的第五志願
(總共也才七個)
但上了第一堂後我整個愛上它了!!!!!
老師人很好字很美
整個很賞心悅目!!!!!
而且他有講到他學習過程
我們的經典是易經
(傳說中很難那本)
他學易經是跟愛新覺羅氏學的!!!!!!!!!!
沒錯
就是滿清的皇族!!!
超帥的
而且上了一學期之後我應該可以當卜卦師
大家有疑難雜症可以找我
如果你們願意相信我能力的話















下午是通識課
我真的超級幸運!!!!!!!!
全世界都在抱怨一年級通識超難選到的時候
我選什麼上什麼!!!!!!!!!!!!!!!!!!!!!!!!!!!!!!!!!
真的很厲害
點下去隔天就會上
於是乎我選到我最想要的美國文化史!
感覺很好玩
去上課之後也覺得內容應該很好玩
可是不好混
但老師他上課一直在跳針= =
忘東忘西..........................
但基本上課程很好玩
赫本超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