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瘦了很高興!!!!!!!!!!!!!!!!!!!!!!!!!!!!!!!!!!!!!!!!!!!
可是這樣不知道好不好因為我想是我作息大變所造成的








2.我室友每個都正妹我每天賞心悅目然後我會研究他們買了哪個牌的哪雙鞋很好玩






3.回宜蘭天天都在大熬夜!!!但是天天都在GREEN OCEAN其實我覺得很有趣很值得
不僅可以聽到很多八卦也能聽到陳先生跟林先生在開導新人也能看到一起做事的真摯情感
但是我天天熬夜真的是打破我的生活作息



















4.聽到了一個消息雖然不是很在意
但我突然心疼了,畢竟還是多人不肯不願接受的一件事情
我突然想起他們需要多大的勇氣去接受去面對自己以及別人
但我是心疼的然後希望他們無論無何都能開心。














5.我知道很多人懷疑我對於感情的定義
我總是很想告訴別人但又總是覺得有何必要
我從來不是會隱瞞自己的人不論是哪種感情
如果我知道自己錯我從來不會愛面子不說對不起
如果我知道自己難過我從來不會忍住不哭
如果我知道自己愛上我從來也不會壓抑而不動
我真正喜歡的人我心裡一定有個底
其他能讓我開心的不一定是能交往是真正喜歡的
對我會為了我愛的人而變
對我就是那麼卒仔
今天跟雅雯說起了
不愧是張雅雯他回答說我會這樣嗎
對嗎對嗎我就根本不會這樣呀
真心喜歡一個人根本不會還想留機會給別人
也不會想著如果誰誰誰再回來追我會怎樣
一直以來會那麼喜歡女王的原因有一部分是
也許很多人都覺得我們不需要男人擁有自信
但其實對感情就是無法壓抑自己對男人太好
然後就是無法把別人當提款機出去遊玩的陪伴!
我知道說什麼你也不一定懂
可是我也很不懂跟你說過幾次媽媽姐姐說的話我是怎麼回他們
我才不是無聊就跟人那樣的人




















6.最近我的網誌都鎖起來了哭哭
而且好少流水帳哈
但是有很多時候就會突然被敏感神經啦去了因為我想我戀愛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夠回到最自然的自己然後能夠開心的笑著















7.行銷停課好可惜
沒有一本課本來
我昨天七點多就睡到早上11點多
中間只起來一小時有沒有很厲害




















8.離開的第一天沒有電話迫使我又再度思念











9.AIS書錢1071麻煩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不知道能不能暫時先救濟我的吃飯錢
回去再跟媽咪拿錢補回來哭哭...............















10.新挑戰是每天都有meeting每天都有作業以及必須做的事情
這樣很棒我總是希望自己不斷努力不斷成長















11.OBtest1我拿到第二名!!!!!!!!!!!!!!!!!!!!!
超爽僅次於上台報告那一組
畢竟那天林先生一直聽我抱怨我們這組沒時間討論
雖然孟芳姐姐有用但是我還以為是預設值全部改掉了>"<(sorry)
好HIGH好HIGH!!!!花了三個小時K完他果然有點效用
雖然我的城鄉差距超級大但是在市占率的目標我穩住了!!!
HAPPYHAPPY喜歡這種努力後得到成效的東西!!!!!!!
下次要整組一起討論我們大家要一起加油!!!!!!!!!!!!
















12.以後林緯承我要恢復番茄這個名號
我的林先生只能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