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那些擔憂害怕以及警告又再度地席捲自身,










我說,我又完蛋了!














我知道你也擔心我了,
但我終究是學不會的,
我不懂為何愛人被愛幸福的事情卻需要像雪莉的書一樣隱藏自己,
不懂為何浪漫體貼你卻必須欲擒故縱,
我知道我一定又會輸的吧!
我知道或許妳們又開始擔心因為又放感情了,
但是我終究是學不會的,
關於那些真的動心的事動心的人我從未隱瞞過,
我不懂也不會也不想,
也許一顆真心赤裸裸的並不令人感動,
但我知道我不想再隱瞞不想再壓抑我有多想告訴妳們,
開玩笑並不是開玩笑我是真心的希望他就是我的。














對不起,又讓妳們擔心了,可是會不會有人是願意承受關於我的強大愛戀,
也願意相信我的心在誰身上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