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9/14辛樂克超威
搞得我不知道怎麼搬宿舍
宜蘭超強大的風雨
是我活那麼多年第一次看過那麼大的風雨
我家隔壁的磚塊就硬生生的被吹到對面的街上
一直打電話叫老爸老媽別趕回來不聽話
聽說高速公路宜蘭段沿路老爸都覺得他們要翻車了
但是有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有人陪我冒著風雨開學
雖然拖鞋很醜很台可是心很真!!!!!!!
離開前還再衝到公車站讓我很感動!!!!!!!!!!
















*9/15開學第一天
早上日文密碼卡拿到了拿到了有夠happy
但是有點不開心感覺拿日文密碼卡根本就是社會亂象!!!!
為了某人翹課老師講話超級想睡覺希望我以後能好好修習日文!!!!!!!!!!!
下午OB是第一堂主科
感覺非常好玩好喜歡
系主任很會教很會講話
雖然到現在還搞不懂BOSS可是如果搞懂應該很好玩
不過明天就是下決策時間我到現在都還沒把一本看完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希望OB團隊一起加油
小希姊姊有時候會有點兇因為要求有點完美
先跟你們說否則偷偷罵我!!!!!!
晚上是通車時間
在龜山舅舅家跟學校兩邊跑其實真的有點累
但是我覺得看到家人跟在宿舍感覺真的差很多就是不一樣好溫馨

















*9/16開學第二天
早上沒課很悠閒
下午是行銷學
小梅教授果然跟所有學長姐講的一樣
可以學到好多東西但是他都不寫版書有點不習慣
然後真的上的很好不停在舉例子
行銷一直是我很有興趣的一塊雖然聽說他給分很難看但是還是希望能學到東西
話說之前企概行銷部分是我最有興趣的!!!!
晚上的IT產業概論是之後才選的
不知道老師怎樣
但是跟他拿密碼卡的時候感覺他是一個非常free的教授
聽說上的很好然後聽說不重視成績
要幾分就給你幾分報告要交不交隨你
好COOL但是7點到10點真的也太over
10點如果沒事我都睡了說

















*9/17開學第三天
OR也如同之前學長姐說的教授教得很好
可是成績不一定好看也不好念XDDD
但是我很喜歡那種學到東西的感覺
就算成績不好看
但是能夠學到東西能夠令我成長是讓我覺得非常愉悅的一件事
不過還是加油因為聽說最不好念的就他了XDD
還有B班好好感覺他們兩個導師都超會講話的!!!!
包括心靈層面!!!!!!!!!!!
下午經濟學二面臨人數太少所以停開
哭哭我有多愛經濟學多愛suesu相信有看我網誌大家都知道
但是對於經濟學這塊我真的希望能好好加強
這學期要自己買書讀了!!!!!
第一本要買的可能是賽局理論分析
不過我每次都喇叭要好好讀書但算了
經濟學停開我跟著大鳥鳥跑去聽財金的投資學
不知道為什麼跟想像不一樣我也還沒修財管
感覺很不同不喜歡所以沒拿密碼卡
導致我星三下午就這樣硬生生的空堂出來


















*9/18開學第四天
瑜珈講解很無聊
我拼命在拉筋拉的好爽
感覺做瑜珈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心靈會平靜一點
以後還要繼續做!!!!!!!!
至於民法是一個不怎麼像教授的教授教的
然後助教也不怎麼像助教
一直在跟毓呆跟小白講XDDDD
我們好壞
不過上的不錯!!!!!!!!!!!!!!
但是背科一直是我沒辦法理解的罩門
希望他考試不要考背的!
我發現不管是怎樣的科目
能夠讓我學到東西我都是開心的
這樣是否好或是不好好難界定
所以當初志願也沒特別執著
因為反正我對什麼都有興趣也很少遇到挫折
不過話不要說得太早但我還是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走過
下午是AIS
哈哈郁惠教授誇我又變漂亮又在課堂上這樣誇我我超級不好意思
但是你們知道的我最喜歡人家誇了所以心裡高興得要死!!!!!!!
所以志願當了AIS的班代也拖了瀅如BABY下水
以後我們要當好partner在這堂課也要一起加油!!!!>////<


















*9/19開學第五天
不能跟到粟四維教授我好難過
不過我好開心一開始要去辦學程的時候在電梯遇到他他記得我!!!!!
本來還說再跟他商量一下可是真正去拿密碼卡卻拿不到
雖然他忘了我叫嘉X???但是他說知道我是誰還蠻開心的
因為一直以來他是我很喜歡的教授不論視野或是教學方式
希望以後有機會還是可以跟他talktalk!!!!!!!!!
然後至於我們導師真的哈哈像學長姐說的
第一次遇到比SUESU還愛講道理的@@
但是導師也認識我說真的如果跳槽到粟四維教授那裡我也很尷尬
畢竟我們都算舊識了他早就認識我
比起他星五還在那邊問我們班其他女生的名字是有點恐怖
上課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他也一直盯我
下午數圖退掉了!!!!
然後第一次搭上首都客運
然後有人讓我在礁溪等了40分鐘哭哭













*最近很高興的是認識了綠海的很多人
心寧超傻大姐超可愛
信嘉好帥好悶騷
大輸陳先生跟我星座一樣想的東西好像也有點類似但是要去當兵了
兔子先生笑點超級低比我還低很難懂
靜雯姐感覺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管理者領袖者
其他像是可鈺妹妹好有緣看他玩殺手超厲害很可愛!
搞不清楚他叫什麼但是他都叫我godiva然後他的粵語名字聽起來是心機深沉人總是在發呆
廚師們都很幽默很HIGH一點都不像廚師
其他像是曉萍姐小Q宜臻廚房學學徒店長還有書書你們大家好!!!!!
好喜歡這種感覺他們聊天很HIGH玩得很HIGH比較沒拘束讓我好開心
尤其我昨天跟心寧混熟好好玩好喜歡他(L)







*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對不起是因為我的沒自信
可是其實你給我的感動我真的放在心裡也真的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