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的我吃了,能睡了我睡了





能笑了我盡量笑了
也沒真的到昏天暗地整天失神落魄的樣子














所以剩下那些,能不能不管我
就算管,以為真的能說忘就忘嗎?













就是有些人可以快速忘記然後真正迎接下一段感情
而就是有些人必須承受那些煩悶以及傷悲經過年年月月才能忘記













所以所以,我是哪種很多人懂,那麼可不可以不要難過不要生氣









我會努力把自己身體顧好,能開心我也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