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在這,聽著聽著那呼嘯的風聲
深褐的落葉隨狂嘯的風而漸漸殘缺
             將地染了片紅褐











寢室裡的音樂紛擾,歌詞總寫著人們一次次的劇痛悲傷
我那偽裝的笑容,漸漸地更顯得突兀…










3點一刻,思念依舊不斷地翻騰我腦裡的記憶
甜,又或者悲,令我無法入眠





3點一刻,那脆弱又不勘的靈魂彷彿又被搖起
響著,想著









徒留我一人在這風雨夜不安地
                 淚流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