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


第二天早上一起床
始終沒什麼事情作
這天天氣是最差的一天
眼睛也腫的要死
明明沒哭像大哭
拼命做眼部按摩還是沒用
由於天氣真的很差
(都是珊珊啦!!!!)
所以只能在寶貝家當宅男宅女
也不知為什麼身體真的很虛
大概是因為百米追公車這件事實在太瘋狂!
瘋狂到我現在還在水腫............
所以只能在寶貝家宅
寶貝每天晚上睡覺都搶我棉被.....
SO我也特別特別的累
這天的生活就是睡覺聊天打電腦= =
(是宅女)
晚上大家一起在客廳看電視
九點首播預言.....
但寶貝一直幫超群用電腦
我跟他們的鄰居一起看...(很妙!)
後來學姊回來才有人跟我一起看
但其實大部分時間還是我跟那位鄰居先生
而且鄰居先生他有看過一直在講劇情
還說什麼最好不要講讓我自己看
但總是過三分鐘又開始講劇情........
預言呢
是部很瞎的片
沒看過的人可以不用租......
一點都不恐怖
而且結局很濫
連我出名膽小都不覺得他有多詭異!!!!
反到中間學姊跟超群講的經驗超可怕啦!!!!!!!!!!!!!!!!!!!!!!!!!!!
我整個人批批ㄘㄨㄚˋ!!!!!!!!!!!!!!
晚上要不是寶貝在我身邊我肯定大作惡夢!!!!!!!!!!!!
就這樣一步都沒出門當了宅女.........





















9/17

早上一起床本來打算回去的
要去看我親愛的外婆
但真的不方便
又沒人來載
媽媽說可以不用回去
因為他還是會帶外婆回宜蘭
(但我人在中壢...現在才想到!)
我一定要學習做桃園客運到我家龜山那裡啦!!!!
之後跟寶貝鬧點小不爽..........
寶貝不要生氣!!!!!
我會聽你的話
有什麼不滿要講出來!!!!!!
也要學習去適應兩個人現在的模式!
之後去找THE BODY SHOP找不到
中午看飛機上有蛇
翻譯真的翻的無敵濫!!!
盜版也真的到的太濫!!!!!!!!!!!
盜版的英文翻中文看到想吐血!!
超白痴的濫翻譯
但是其實看到中間
(根本不想看下去....)
對整部片的感想
就真的是
"飛機上有蛇"..................
後來下午就一直再說我們的相處方式
情侶吵架真的難免
有時候有些想法真的說出來比較好
哈哈!
我還是很愛寶貝啦!!!
(我是出名的不害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