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五悠閒的早上課就算了
程設老師講了一些是後就讓我們回來
而我實在太想念我家寶貝
(噗!真是個不害羞的小孩)
匆匆的整理行李
就趕搭公車
真的很拼命!!!!!
背著超重的行李
跑了百米以上
害的我現在水腫....................
整個非常不值!!!!
















下午一點多到基隆
沒有那種夢想中的擁抱
因為寶貝沒來接我.......
(有沒有那麼悽涼啦!!!!!!)
是之後打電話他才來
一起吃了巧福自助餐
真的很便宜又好吃!!!!!!!!!
(彭小雲我推薦給你 哈哈)
後來去寶貝家
最先看到的是阿良學長
他超多話很幽默!!!!!!!!!!!
就是主持人的角色
而且感覺懂好多事情
也很照顧我家寶貝
我喜歡
呵呵!
















晚上是基隆廟口大吃之旅
首先吃了寶貝他們愛吃的一家店
我只點了豬血湯
還蠻好喝的!!!!
但是我的注意力一直在巷口一個殘障的阿伯賣口香糖
還差點飆出淚來
那時候天氣真的很差
他也是那種看起來就非常需要人幫助的人
手斷掉也似乎有著什麼特殊疾病
但從我做下到吃完
我沒看見一個路人給他幫助
真的差點哭!!!!
寶貝還問我為什麼要一直看他...
實在看不下去跟他買了口香糖
但是能的話我真的希望我有更多的錢能幫助他!!
也希望有更多人能夠花一點小錢幫助他們!
真的.......!!!!!!!!!!!



















第二個是蚵仔煎
寶貝一直說那家料很多
可能天氣不好生意不好他想節省原料
我們的料很少!!!!!!
還50!~!很想吐血!!!
第三個是看起來非常美味的糖葫蘆
裡面有非常多水果
但居然要50!!!!!!!
再次想吐血!
但我還是買了
吃完有非常大的空虛感!!!
雖然我本身對糖葫蘆一點免疫力都沒
但花了50得到那種結果就是會很空虛!
第四個是寶貝直誇的花枝丸串!!!!
這實在沒什麼
就是三個花枝丸串在一起10元.....= =
之後雖然頂著大雨又大肚
還是跟超群他們去吃了三兄弟豆花店....
還蠻好吃的
但他也50
我真的很想哭!!!!
好吃也不用那麼貴呀
但基隆畢竟屬於觀光
真的很貴............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都沒吃那些有名的基隆道地特產
頂邊錯天婦羅營養三明治之類的
因為我都吃過啦
而且真的沒什麼每個又都貴翻天所性不吃!!















回家之後大家就一起看黑色會跟棒棒堂的節目...
有看到傳說中的學姊
整個人非常有霸氣
會嚇到人那種
但其實是好人
之後又跟寶貝聊到凌晨一點才睡
就這樣過了我們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