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甜蜜情侶


















沒錯
生平第一次坐錯站發生在這天!!
而且......
還是七堵!!!!!!!!!!!!
話說我為了在八堵轉車到基隆
沒想到卻做了反方向
(他差兩分鐘又在同個月台!瞎)
於是我不小心到了七堵.....
(幸好是電車 要不然我就到松山了......)
做錯站就算了
晚上10點多
七堵車站有沒有那麼恐怖啦!!!!!!!!!!!!!!!!!
他北上跟南下跟往基隆的不一樣............
於是我很緊張的從後站出來後
才發現
我的媽....前站他在哪................
問了問才開始找前站
重點是10點多時
通往前站那條路就暗的超級恐怖!!!!!!!!!!!!!!!!!!!!!!!!!!!!!
是一條小山坡.....
山坡還感覺會有墓仔碑的那種
整條路暗的可以
10點多沒路燈.......
我ㄧ路上提著很重的行李快走
畢竟真的太恐怖
還差點哭出來.........
此時真的很想叫爸爸媽媽!!!!!!!!!!
快走後好不容易遇到一個中年婦女
我真的超緊張快感動落淚!!!!
(那條路深夜真的很恐怖啦.............)
問了他究竟前站在哪
他看我真的緊張喘的要死才說你可以慢一點.....
好不容易到了七堵車站
我心裡不斷在罵髒話
前後站距離那麼遠是要死...........
還是那麼恐怖的一條路
距離最少500公尺以上
(應該不只)
總之後來寶貝很疼我知道我做錯車騎機車到八堵載我
我一看到他眼淚在眼框打轉...
怕到坐在後座重頭到尾抱緊他!!!!
而且後來才知道七堵跟八堵根本非常近....
早知道這種情形就叫寶貝順便去七堵了!
我以後一定不要亂去七堵車站!!!!!!!!!!!!!!!!!!!!!!!!!!
























到寶貝那寶貝跟大家在房子外烤肉
OHOHOHOH
很熱鬧!
我又認識新的人了!!!!!
有一個非常幽默........
是寶貝田徑隊會長
他一直叫我大嫂= =
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啦
哈哈...............
堅哥感覺人很好呀!!!!!!!!
跟寶貝他們再一起一點都不像學長
OHOHOH
對了對了
堅哥牙齒很特別
我覺得根本跟開心果的松鼠一模一樣
好可愛:)
哈哈................
ㄚ良一樣很好笑!
翁董一樣好有架勢!
小范一樣跟我沒有互動.........= =
超群一樣大帥哥!!!!
但由於我受驚過度
又加上睡覺時間到了
考一下就睡著啦!!!!!!
這次是三星期的見面耶!!!!!
好高興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