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喜歡這張
感覺很棒:)










跟寶貝睡真的很辛苦
他一直搶棉被
而且單人床擠兩個人好痛苦
但我還是睡的很好
(因為寶貝在旁邊嗎?)
只是偶爾會冷醒....
















早餐吃永和豆漿
我真的很不懂他明明不好吃
感覺很不新鮮
為什麼那麼紅啦!!!!!!!!!!
而且我叫了一個餡餅
感覺肉不知道放多久
但爲了別浪費錢
我還是吃完了.........
真的很想吐!!!!!!!!!!
但寶貝吃油條吃的很開心
所以算是值得了:)

















之後寶貝帶我去外木山
我沒有吵他喔!!!!!!!!!
是他自己說他要帶我去的
YAYAYAYA
整個很開心!!!!




去那邊一下就看到這弟弟
超可愛的!!!
很想把他抱起來
感覺他有純真的美感



那邊真的很美
人不會很多
(可能那時)
很靜很美
想靜靜的聽海風聲
而且當下覺得很幸福
有最愛的人陪著我看那些美景
很棒:)




















外木山停留不久
跟翁董堅哥他們說好要去五分埔
重點來了
我們騎機車去......
做到屁股很痛
但我覺得沒很遠
可能又不是我騎的= =
大概三十幾公里
(這樣還不遠......)
可能是中秋連假
沒有傳說中的星一只理批貨不理逛街的人
而且人瘋狂爆多!!!!!!!!!!
我跟寶貝跟堅哥跟超群一起
可是後來堅哥跟超群先去饒河吃
OH
這才是重點
因為一開始我根本不敢要求三男陪我逛我想逛的
等到跟寶貝一起我才敢!
寶貝一直很想買衣服
所以兩個一直在看
但我是眼光太高還是怎樣
我想五分埔所有最貴的店我大概都逛了!!!!!!!!!!!!!!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日系風
但真的沒什麼錢可以買
寶貝的太貴他也不買
所以都沒買到我最想要的啦!!!!!!!!!!!!
(畢竟在"張堤"看到一件外套快兩千!一件薄的980...)
然後在一家很COOL的男生日系店看見一件外套2800..........
我瘋狂愛上那件外套!
心想寶貝穿上必定帥翻天!!
但2800是什麼數字....
媽媽現在沒賺錢我勢必要省錢
等我有錢一定買給我家寶貝!
超好看













之後是饒河夜市
很空虛
只吃了藥燉排骨就要回家
沿路看了基隆有名的鐵枝路
(紅燈區)
終於知道為什麼紅燈區叫紅燈區!!!!!
真的都用紅燈!!!!!!!!!!!!
很神奇的看了一堆3040的出來.....
還蠻可憐的!!!!!!!!!!
之後回家他們又在大烤肉!
我只好默默呆在房間
(對那味道不喜歡)
總之就這樣又過了我很開心的基隆旅!!!!!!!!!!!!!!!!!!!!!!













我愛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